人大代表张树平:未来沱牌中低端产品不低于60%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三公”消费禁令让一度牛气冲天的**白酒迅速退烧,国内知名酒企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冲击。沱牌舍得集团日前的业绩预告显示,2013年公司净利润同比下滑80%~100%。

  昨日,全国人大代表、沱牌舍得集团总经理张树平在接受记者*家专访时表示,宏观政策与市场环境的确对公司**产品销售带来了一定影响,目前公司正在积极调整结构,未来中低端产品的占比将不低于60%,而之前是中**至少为50%。

  张树平表示,**白酒受影响是全国性、行业性的,如今大家都在调结构,“沱牌也不例外”,让产品回归市场,回归价值,回归消费者,生产老百姓都喝得起的产品。

  对于今年**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公车改革,张树平告诉记者,沱牌舍得集团在这方面控制得比较好,公车比较少,“整个公司也就10多台”,都是用于公务接待。“我坐的也是自己的车,买了好几年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