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携手中铁二局成都糖酒会推两系列新品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消息称,全国*大建筑工程承包商中国中铁二局联合世界*大酒企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本月底成都糖酒会期间,举行新闻发布会,双方联合正式发布“开路先锋”白酒品牌,亲民商务两个品系五款新品正式上市。

业内人士表示,本届糖酒会将有大量酒类品牌涌入几十元到几百元的中低端白酒市场,还将面临高价酒的集体跳水,酒业经销竞争将比以往更加激烈,选择更有实力更有品牌前景的新品牌,将是一次重大转型机遇。

据悉,一些白酒业经销商已经开始与“开路先锋”建立联系,他们认为,有实力,品质也好,“开路先锋”的品牌内涵符合整个国家和民族社会大走向,亲民和商务两个品系、价格结构合理,这让人不仅仅只是感兴趣,得到是更加充足的信心。

另外,2014年成都糖酒会将于3月28至31日在成都举办,专业观众可提前在网上进行预登记。截至目前,已有8468位专业观众进行了预登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