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坊营销人员轮训活动首期培训开课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3月3日,关公坊酒业全体营销人员轮训在公司大会议室拉开帷幕。*轮培训活动围绕“团队执行力”及“市场标准化建设”展开,为期**半。

3月3日全天,湖北楚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知名讲师、清华大学MBA总裁班教授陈秌铎为公司全体营销人员主讲了“营销人员团队执行力”培训课程。陈秌铎教授以贴近生活的生动案例、风趣语言围绕销售团队的商业人格、结果思维与***责任、销售团队执行力打造、如何打造客户价值等课程内容进行了生动的阐述,帮助营销人员深刻理解了增强团队执行力、打造客户价值的作用与意义,破除了营销人员在市场行动过程中的心理困惑与矛盾,为公司系统提升营销人员的综合素质、打造敢于执行的**团队奠定了思想和理论基础。

3月4日上午,营销公司市场督办科科长孔令围绕《营销人员工作标准化手册》,对市场标准化建设操作流程及要求进行了讲解。通过大量的市场图片对比分析,此次培训为后期市场基础工作标准化提供了范本案例,使全体营销人员明确了市场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厘清了营销人员在市场基础工作中存在的误区,为营销人员优化市场管理确立了标准规范。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秦道禄,营销公司总经理谭君等公司高层**,公司行管系统全体员工及生产系统班组长以上干部参加了3月3日“团队执行力”培训。据了解,此次营销人员轮训将在3-6月分四期进行。

陈秌铎教授进行个人战略知识讲授

培训现场

学员进行课堂互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