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白酒价格小幅上涨行业深度调整才开始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白酒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寒冬时节之后,在春节期间逆势突围,茅台、五粮液等**白酒品牌迎来了价格的小幅上涨。此次价格的小幅回升是否意味着白酒行业的寒冬已经过去,行业调整已经结束?

2013年,我国白酒实现产量近1230万千升,同比增长近8%;实现销售收入约5050亿元,同比增长近11%;实现税金近600亿元,同比持平;实现利润800多亿元,同比下降近2%。春节期间,以茅台、五粮液为主的**白酒品牌之所以业绩得到增长,*先,因为之前寒冬的影响,各商家库存量较少;另一方面,**白酒品牌价格相较形势大好时,价格明显降低,民间消费需求得到释放。

2014年,白酒行业依然面临众多挑战。对于一线白酒价格企稳,这只是一种短期行为,不会持续上涨,行业深化调整仍在继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