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1573”价格背离2014策略调整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永盛烧坊酒日前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2013年“1573”的销售很不理想,出现了实际价格与公司出厂价格的严重背离,2014年1573的主要策略是“刚性价格,柔性促销,深度服务,**利益”。

  公司方面表示,1573的主要问题是消费阻断,今后1573主要要加强对直接消费者的服务。公司将通过加强和大经销商的协作,理顺价格,理顺市场秩序;通过网络促销活动加强和消费者的直接联系、互动和服务,**产品利益,**消费者利益。

  另外,特曲的主要问题是市场秩序混乱,渠道动力不足。窖龄酒既有和特曲相同的问题,还有消费需求问题以及品牌持续塑造问题。因此,特曲主要是解决渠道力问题,窖龄酒既要解决渠道力,理顺价格,又要增强品牌力解决消费拉动问题。今年,特曲和窖龄酒都要进行销售改革,引导大商家联合成立特曲公司和窖龄酒公司,解决以前柒泉公司无法克服的市场管控和渠道力不足的问题。

  同时,公司今年招商政策将调整,由“大招商,招大商”,调整为“*商、控商”,通过*商*占目标渠道资源,通过控商理顺市场秩序,达成销售增量。公司方面还表示,将通过货源供应管理来理顺电商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