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糖酒会将开幕“邛酒”推出新品种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有着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3月28日至3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借助糖酒会“春风”,古川酒厂、春源集团、高宇酒业等众多“邛酒”企业正积极备战,在推出贴近消费者的新品种同时,创新营销方式,力争签下更多的订单。

  古川酒厂

  进军电子商务“网上卖酒”

  网上卖酒,是近几年白酒行业的热门话题。但出乎众人意料的是,“邛酒”企业电子商务的破冰之旅,居然从历史悠久的古川开始。“电子商务发展势不可挡,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将****传统商业模式。” 古川酒厂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宋熟文说。

  2013年10月,古川酒厂**在天猫、淘宝、酒仙网“网上卖酒”,迈出了邛酒进入电子商务业的**步。记者了解到,目前,不少邛酒企业也正在紧锣密鼓地酝酿开展电子商务,*快于今年年底就能在网上买到这些美酒。“素以传统销售模式安身立命多年的白酒行业,如今正迎来继取消**总代、开设专卖店,以及连锁零售之后的第四次革命——电子商务。”宋熟文认为,愈演愈烈的发展态势,势必对传统经销商形成冲击,但受益的却是为数众多的消费者。

  春源集团

  “体验式消费”感受原生态酿酒

  走进春源集团窖池群,一股浓郁的糟香扑鼻而来,酿酒工人正将热气腾腾的酒糟从酒甑里取出,摊凉加水、加曲……春源集团董事长陈克川介绍,为了让合作伙伴与消费者充分体验“品悟”芝麻香*特的生态酿酒精髓,全国糖酒会期间,该集团将邀请200余名成都地区市民代表和合作伙伴到邛,通过“体验式消费”感受原生态酿酒过程,拉近企业和他们之间的距离,以期达到招商宣传的效果。

  “‘体验式消费’无疑是一种很好的差异化传播,由于消费者是在一个相对封闭的信息接收系统中,听的、看的、感受到的——这种封闭式传播,使消费者印象更为真实和深刻。” 陈克川介绍说,此次春源集团推出以“体验式消费”的特色营销宣传模式,将成为“品悟”芝麻香品牌营销的又一突破口,同时也将进一步拉开与其它品牌的差距,巩固企业品牌地位。

  高宇酒业

  “小瓶酒”*滩终端市场

  随着白酒消费需求的多元化,“小瓶酒”在市场上越来越*了,各大白酒厂家纷纷推出自己的产品。“近两年市场反馈馈信息,‘小瓶酒’不仅是市场灵活多变的一员,它的出现,使得消费者感受到更多的轻松而非压力,感受到更多的休闲而非任务。”高宇酒业总经理黄德祥道出该公司推出“小瓶酒”原因所在。

  “小酒有着其他种类白酒产品无法超越的优势,既是健康饮酒,价格也适中,在大众消费的能力范围之内。”黄德祥透露,全国糖酒会上,该公司将推出“全盛”小**小酒系列,主打优势区域中低端市场。同时,借助不久前成立的川巴佬上海分公司,充分利用当地合作伙伴销售渠道和网点,加大“全盛”福道、财道、运道、喜道和乐道5款新型白酒**力道,在品质上赢得口碑的同时,拓展华南、华东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