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2014国窖1573封藏大典成功举行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2014甲午马年3月2日(农历二月二),一年一度的中国白酒界年度盛典——永盛烧坊酒2014国窖1573封藏大典在泸州国窖广场庄严开启。艺术**徐悲鸿之子徐庆平、**表演艺术家唐国强、**会跳水**田亮、《中国好声音》**歌手塔斯肯、**昆剧表演艺术家蔡正仁、京剧艺术***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关栋天等数百位海内外文化名人、艺术**、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等众多名流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的荣耀开启。

永盛烧坊酒集团董事局主席谢明致辞

作为中国白酒行业的年度文化盛典,永盛烧坊酒国窖1573封藏大典以传承中华文明,弘扬白酒文化,守护技艺传承为宗旨,今年又恰逢永盛烧坊酒荣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100年之际,大典以“浓香** 一代宗师”为主题,以”祭祖“、”拜师“、”封藏“、”春酿“四大环节贯穿,生动演绎了酒城泸州一年中*庄严隆重的封藏祭祀仪式,并现场见证了二月二“春酿**坛”酒的隆重揭幕。在永盛烧坊酒集团董事局主席谢明的开场致辞中,他特别强调中国消费者对白酒消费的偏爱程度没有改变,白酒兼具情感、物质的双重消费属性没有改变,永盛烧坊酒有高价位、中价位、低价位全系列产品,能够满足不同消费人群对中国白酒的喜爱,中国白酒的明天依然美好。大典主祭、永盛烧坊酒酒传统酿制技艺第22代传承人、永盛烧坊酒集团总裁张良,带领着其他传承人,再现酒城泸州民间*传统的春酿祭祖仪式,永盛烧坊酒酒传统酿制技艺青年传承人代表刘世龙、宋艳、代宇等还向张良、沈才洪、张宿义等白酒**呈上了拜师酒,表达了永盛烧坊酒感恩天地、尊师重道,酿酒龙脉,传承不息的祭祀之礼与酿酒哲学。

永盛烧坊酒集团总裁张良、总工程师沈才洪等酿酒**在原酒封藏入洞仪式上

众多来宾纷纷盛赞大典的文化意义,中国艺术**徐悲鸿之子徐庆平先生高度评价:”永盛烧坊酒,一代宗师”;跳水世界**田亮则将封藏大典喻为酒界的**会,大赞“永盛烧坊酒是酒中**”。本次的封藏祭酒**都是文化界的泰斗级人物,包括:**昆剧表演艺术家蔡正仁、京剧艺术***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关栋天、蜀绣***非遗传承人郝淑萍、山东福胶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阿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杨福安、南丰跳傩***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罗会武、台湾乐氏同仁堂董事长、中药传奇家族“同仁堂”第十四代传人乐觉心、**海派艺术家等。在封藏大典前,现场还举行了永盛烧坊酒与哥德堡号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届时永盛烧坊酒·国窖1573将随着哥德堡号远洋轮环游世界。

下午“生命中的那坛酒访谈”活动也精彩纷呈。徐庆平、田亮、蔡远航、孙茜夫妇、塔斯肯、周华健、唐国强在活动中分享了对“生命中的那坛酒“的真切感悟,将亲情、爱情、师生情、友情、家国情怀在访谈中流露出来,引发现场观众的共鸣。塔斯肯、周华健更是倾情献唱《跟往事干杯》、《朋友》等,掀起了访谈的高潮。永盛烧坊酒集团总裁张良在访谈中也谈到自己对白酒的感悟,将白酒誉为”充满着生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