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菌利乐屏荣膺工业设计奥斯卡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的食品加工和包装解决方案供应商利乐公司(Tetra Pak®)推出的世界*款无菌牛奶纸瓶包装无菌利乐屏®(TetraEvero Aseptic®)在德国慕尼黑荣膺素有“**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iF设计大奖。由50名**知名工业设计**组成的评委会一致赞赏无菌利乐屏所展现的非凡设计理念,便捷易用的**性能,以及出色的环保表现。

“无菌利乐屏的瓶型设计充满巧思且富有热情,突破了传统无菌包装的盒状造型,包装侧面扁平的圆柱形设计采用了人体工程学理念,更贴合手型,便于各类消费者握持、倾倒,并且在食品保护和低碳环保方面表现出色。瓶型设计通体均可印刷,提供了更具视觉表现力和冲击力的展示空间,有助于客户提升品牌影响力,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利乐产品总监Lars Bengtsson表示,“这些优异表现都源于众多技术的突破和创新,如将常见于航空航天领域的计算流体动力学引入包装设计,**次实现直接注塑成型工艺,荣获iF设计大奖是对我们的研发团队辛勤努力的肯定。”

从1953年起,iF设计大奖作为一个*立组织,在设计与商业之间扮演了重要的协调者角色,作为***重要的设计奖项之一,它褒奖那些在产品开发、沟通和包装设计领域的杰出表现。今年,iF设计大奖共吸引到**264项作品参选。

在赢得该奖项后,利乐将为客户提供带有iF标志的无菌利乐屏包装,同时该包装也将在德国汉堡举办的iF设计展上展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