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庆后:低档酒前景看好,目前已投资2亿元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周六上午,**代表,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在某**上表示:中国白酒有很多年的历史,几千年的酒文化不会因为极小的变化而改变。娃哈哈集团刚刚进入酒业,虽然白酒行业现在遭遇寒冬,但目前来看低档酒销量是在增加的,只是**酒在降低。白酒不会没有前途,**酒需要改革,需要回归到老百姓能消费的好酒,从这个角度酒业还是有前途的。

  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在去年年11月举行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娃哈哈进军白酒行业。其进军白酒业的**款新品“领酱国酒”也于当日上市。有媒体报道称,娃哈哈集团近日与贵州省仁怀市**签订了白酒战略投资协议,入驻仁怀市白酒工业园区,一期投资额或高达150亿元。

  对此,宗庆后周六表示:150亿有些夸大了,目前我们还刚刚开始,娃哈哈已收购了一个厂,已投资2亿元。我们的定位是498元/瓶,老百姓能消费的好酒,目前我们是依托强大的饮料经销商环节进行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