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定制酒释放白酒回暖信号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经历了2013年的行业深度调整之后,白酒股正在迎来2014年的春天。春节过后,白酒行业可谓“春风得意马蹄疾”,以贵州茅台为**的白酒股持续上涨。自1月18日股价探底之后,贵州茅台一路上涨,于2月18日重回150元之上,且上涨势头不减。以茅台为*的白酒板块集体**,与中国**定制酒市场*爆有直接的关系。

  “**定制酒的出现和增多,一方面填补**消费者的需求空白,另一方面也为酒企带来业绩的贡献。”国内酒类知名营销**指出,**定制酒在白酒行业集体遇冷的形势下,成为顺利破冰迎春之举。

  从投资角度来看,以消费为目的白酒收藏定制酒,和以保值为目的的白酒定制产品不同,后者兼具收藏品鉴、投资理财的双重属性。肖竹青建议,“选择具投资、收藏价值的**定制酒应选择大酒厂,如四大名酒和八大名酒厂的酒品都没有问题,但是选择小酒厂的产品风险很大,**兑现有风险。”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私人定制在中国已经渐成气候,成为新富阶层彰显自身品位与价值的方式之一,未来发展空间大。**品质研究院院长周婷表示“目前,私人定制从服装皮鞋到珠宝家具,从手表到汽车,从咖啡到红酒,几乎一切都可以定制,并且逐渐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随着私人定制之风的“刮”起,中国出现一系列**定制酒品,其中茅台白金定制酒、五粮液定制酒、国窖1573定制酒等兼具收藏与投资价值,给投资市场带来了一种新型投资形式,成为投资商们眼中的新宠。

  茅台白金推出*款文化艺术酒获得**人士亲睐

  2013年12月28日,茅台白金文化艺术酒“中国原创”*届全球文化艺术创意大赛启动仪式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原创文化公益基金”捐赠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举行。

  发布会上,茅台发布了*款白金文化艺术酒【马到成功】。据介绍,这款【马到成功】是由中国书法泰斗李铎题字、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李一新绘制“马球图”,并由茅台集团著名调酒大师王道远精选茅台老酒精心调制的酒体,面向全球限量发行。众多文化界、企业界人士踊跃认购茅台白金文化艺术酒【马到成功】,发布会后所有文化艺术酒全部认购完毕,并获业内精英人士及投资商的高度认可。

  各种**白酒企业纷纷转战定制市场

  随着国内富裕群体人数不断扩大,奢侈品消费变得日益*爆,很多人对高品位和个性化的追求也愈来愈强,**定制酒“一对一”式、完全私密、不可复制的个性化服务出现,正是顺应了“个性化定制”这一发展趋势。而且,国酒茅台在**定制市场试水成功,也让很多处于观望态度的白酒企业看到希望。为此,许多白酒企业纷纷转战定制酒市场,各种**定制酒不断涌现,这一现象也折射出了**定制酒日益旺盛的市场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