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岩:白酒的独特性还需要进一步挖掘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白酒在科学上**特的三方面。

一是微生物的多样性,多种微生物的转化的产物丰富性都在其酒体中。二是工艺的多样性和固态工艺的多样性非常有机的进行组合。三是我们的酒在目前可用仪器检测的总量来讲,在所有的酒是种类是*多的。为什么我们这么有价值没有被被发现?原因主要是因为我们没有和西方这样一样的,我们酿造了体系和他们一样的,我们知识体系和他们有差别,我们没有很好的进行研究,因为无法从他们那儿直接拿来,我们自己又没有做,所以理论很少。中国酒业协会2007年的时候就组织了这样一次活动,应该来讲在没有世界上很多先进经验借鉴的情况下我们有走自己的路发现它科技的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