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协:正在对准确鉴定白酒年份开展科研攻关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酒业协会副***、白酒分会***宋书玉25日在此间表示,6家科研单位和38家白酒骨干企业正在开展科研攻关和技术创新,力争通过科技手段区分传统白酒与配制酒,准确鉴定白酒年份,提高生产准入门槛,提升传统白酒品质,健全白酒标准体系。

宋书玉是在2014中国**酒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述的。他说,这是中国酒业协会正在推行的“中国白酒3C计划”,围绕白酒品质鉴别技术、品质提升技术、品质安全技术三大课题,集产业、**之力解决行业当前面临的**问题,**白酒产业健康、安全、持续发展。

近年来,白酒市场“年份酒”鱼目混珠,不少企业在年份标注上大玩“数字游戏”。宋书玉表示,“中国白酒3C计划”正是希望通过科研手段,对年份酒的生产准入和标注规范提出一系列规范标准,同时通过相关配套技术研究,**不诚信的生产经营行为。

“中国白酒产业已经进入了深度调整期,无论是主动还是被动,有关产业结构、消费市场、产品需求的变化都是一种必然。”宋书玉说,除了科技的力量规范白酒产业的生产、流通和消费外,中国酒业协会还倡导白酒企业注重服务创新、科技创新、体制创新和消费创新,为消费者提供“诚心服务”。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4中国**酒业博览会将于今年3月23日至27日在四川泸州举行。这一*****酒类专业展会前六届均在北京举行,今年*次移师地处中国白酒金三角核心腹地的“中国酒城”泸州,与当地连续举办了六年的酒博会合二为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