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酒企业3月齐聚泸州酒博会探寻未来出路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25日下午,四川省*****公室举行中国**酒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2014年3月23日至27日,中国**酒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酒博会”)将在泸州酒业集中发展区举办。本届“酒博会”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国家商务部和四川省人民****支持,四川省商务厅、四川博览事务局、泸州市人民**共同承办。

  2008年以来,在国家商务部、中国就业协会、四川省商务厅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指导下,泸州市连续六年成功举办了“酒博会”。从2011年开始,“酒博会”正式升格为四川省**一个由省**主办、国家商务部**支持的酒类专业展会;2013年“酒博会”再次上档升级升格为“第十四届中国西部**博览会白酒专业博览会”。

  今年,在中国就业协会和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下,“酒博会”升格为“2014中国**酒业博览会”,**次将“酒博会”提升到了**展会层次,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初步预计,本届“酒博会”参展企业将超过420家,比去年(350家)增加20%以上,创历史新高,其中茅台、五粮液等17大中国名白酒企业将到场。邀请的参展嘉宾大多数为国内外酒类行业协会、酒类**和名酒企业负责人,以及实力雄厚的采购商和经销商,充分体现了“酒博会”的专业性、市场性和**性。

  作为本届“酒博会”的承办单位,泸州市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酒博会”共有6项活动:

  (一)泸州老窖“封藏大典”。将于2014年3月2日上午在泸州三星街国窖广场举行,由泸州老窖集团负责承办,是中国白酒行业追颂先祖的年度盛典,将展示酿酒行业慎终追远、敬畏自然的传统。

  (二)“酒博会”开幕式。按照“简约、现代、大气和**化”的要求,将于3月23日上午在泸州酒业集中发展举行。

  (三)中国(泸州)**酒业论坛。于3月23日下午在泸州巨洋**大酒店**宴会厅举行。

  (四)世界金牌酒庄庄主论坛。于3月25日下午在泸州巨洋**大酒店1号厅举行。

  (五)酒博会商品展示暨经贸洽谈活动。于3月23日——27日在泸州举行。

  (六)“川货全国行”活动启动仪式。于3月23日上午在泸州酒业集中发展区举行启动活动。该活动是四川省委、省**的一项重大活动,以“开拓市场·引导生产”为主题,组织四川的川酒、川茶、农副土特产等特色产品在全国有影响的城市进行集中展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