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酒业论坛——谁将是酒业的小米?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由凤凰网主办、凤凰酒业、《新食品》杂志、糖酒快讯网承办的2014中国酒业**将于2月28日—3月1日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

互联网思维影响着中国的诸多产业,并且这样的影响日渐深入,2014年亚布力**上,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说:“去小米公司便懵了, 因为小米在准备做房地产,所有人都在创新和研究互联网怎么样影响和改变房地产。”互联网思维开始尝试进驻原本认为铁板一块的地产业之后,才让许多业界人士意识到,其力量的可怕与*大。

但不仅仅是房地产,酒行业中的互联网要素也出现得越来越频繁。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商业趋势将如何转向?互联网**们齐聚一堂,以真正互联网的视角进行一次深度而有力的**对话。

3月1日 圆桌**三:互联网思维与商业趋势

主旨:互联网从商业的价值传递向价值**环节渗透,互联网核心是“突破时间和空间的连接”,极大地提高了效率和降低了成本,更大的变革和深远影响来自思维方式的改变,人和人之间、企业和客户之间、商业伙伴之间,以“全连接和***”来重构思维模式, “互联网+”成为传统行业创新焦点,也是传统产业数字化重构的起点,互联网将深度改造传统产业,趋势赢未来。

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黎万强

对话嘉宾:

凤凰网执行副总裁金玲

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黎万强

酒仙网董事长兼总裁郝鸿峰

习酒集团董事长张德芹

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祎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