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酒不会成为今年发展方向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个性化发展的时代,定制个人白酒也许会被消费者青睐,不过**不会成为主流。

当前是大众白酒消费的主流市场,定制酒却是为小部分人服务的小众群体,对品牌有一定要求,而且售价较高,导致了定制酒只能是细分市场,是**白酒市场的细分。

当前,茅台、西凤酒、天津**渔阳、刘伶醉等都推出了定制酒,是针对个人消费群体和商务消费推出的有**的针对性。所以,定制酒有一定发展趋势,特别是个性化时代,企事业单位消费将更加多元化。不过,定制酒对白酒品牌和品质有**的要求,定制酒需要强大的直销队伍与完整的售后服务,特别考验销售团队的点对点服务,及后续对品牌的维护,消费者体验及口碑传播,没有强大的资源支持及管理是很难运作的。

定制酒可分为纯个性化定制、规模化定制、C2B定制和项目化定制四类。如果不基于品牌基因、客户与市场布局的**细分,所谓定制市场的营销和服务创新就只是表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