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花香旗下“有所思”饮料3月全面上市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稻花香集团旗下有所思公司获悉,总投资10亿元、年产30万吨的“有所思”饮料产业基地一期工程基本完工,预计产品将于3月全面上市。

走进有所思生产车间,一派忙碌的景象映入眼帘,工人们正在争分夺秒地对生产线进行分段调试,测试系统运行情况。公司生产负责人甘根华介绍说,目前7条生产线已经安装完毕,各项生产前的准备工作也基本就绪,预计2月底进行试投产,3月产品全面上市,主打产品为“有所思”凝清凉茶、粗茶淡饭、格瓦斯三大系列饮料。项目全面投产之后,日生产能力将达200万瓶。

据了解,有所思食品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饮料生产企业,公司占地300亩,一期已建有标准化厂房,引进具有****水平的PET无菌冷灌装生产线等8条,主要生产复合蛋白饮料、含乳饮料、谷物饮料、果汁饮料等系列产品。凭借去年10月武汉秋季糖酒会期间的宣传造势,“有所思”系列饮料尚未面市,已备受青睐。据了解,目前已有100多家客户意向代理销售“有所思”系列饮料,有20家客户已经交纳部分代理定金。

工作人员对生产线进行分段调试

稻花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宏柱说,“有所思”饮料是稻花香集团做大做强饮料产业的重要支撑项目和经济增长点,在未来五年之内,计划在全国多地布局,全方位进入饮料行业,不仅为稻花香集团持续、快速、跨越式发展增添新的引擎,也将为湖北饮料行业自主创新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力争将“有所思”品牌打造成为湖北乃至中国***的饮料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