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企业与媒体领袖年会举行沱牌舍得荣膺双奖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12月14日,以“传播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备受国内企业界、传媒界、艺术界关注的2013中国企业**与媒体**年会暨“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3年度品牌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以“生态循环、绿色环保”著称,并致力于“**生态绿色酿酒,打造中国食品安全**企业”的沱牌舍得酒业荣获“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3年度(低碳)绿色品牌”和“影响中国2013年度*佳产品质量品牌”,舍得酒也成为年会**指定用酒。

本次年会由中国广告主协会、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公共外交研究院共同主办,光明日报社会活动部联合主办。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先致辞并宣布年会开幕,***新闻中心主任、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翟惠生,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产业发展司副司长李建臣,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黄升民教授等**、协会**、业内**,以及知名企业家、市场**、媒体负责人、知名广告公司和**公司高层及知名艺术家共300多人齐聚一堂,围绕企业家精神、企业社会责任、传媒广告趋势、品牌营销创新、艺术鉴赏与趋势等重要话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和对话讨论,通过彼此的交流与探讨,激发了彼此的创新动力,深刻诠释了****传播界的“中国梦”。

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宣布大会开幕.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翟惠生致辞.

长期以来,沱牌舍得酒业作为“生态酿酒”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始终秉承“质量经营和生态化经营相结合”的理念,正确处理生态环保与企业发展之间的关系,始终把绿色、低碳和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国内同行业中对生态环保建设投入*大,建有中国*座生态酿酒工业园,以生态产区、生态净水、生态原粮、生态制曲、生态酿造、生态贮藏等为核心手段,将生态、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贯穿每个酿酒生产环节,打造产前、产中、产后一体的全生态产业链,为中国白酒业树立了一个全新的酿酒**。

经过组委会认真遴选和多重考核,沱牌舍得酒业荣膺“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3年度(低碳)绿色品牌”奖,舍得酒也成功摘取“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3年度*佳产品质量品牌”奖。未来,沱牌舍得酒业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生态、健康、安全的食品,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贡献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