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酒行业信息简报(01.19-01.15)(1)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上周获悉,商务部监测数据显示,2013年**白酒销量下降7.2%。同时,茅台成立个性化定制公司,*年目标为10亿。其次,泸州老窖副总经理张顺泽辞职,在辞职结束后,张顺泽先生将**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商务部数据

商务部:2013年**白酒销量下降7.2%;在23日******就春节消费市场运行和**等方面情况举行的发布会上,商务部副部长房爱卿表示,2013年商务部监测的11种**白酒销售量下降了7.2%。在**白酒销量下降7.2%的情况下,普通白酒销量增加,酒类总体销售增长1.9%,所以中低档提升是很明显的。

市场

安徽市场:白酒销售上冻 酒水价格比外面还低;随着一系列规定的**,目前中低档白酒日子也不好过。近日,记者在安徽采访了解到,安徽市场去年以来**白酒价格跌幅很大,中档酒也卖不动。

小编观点:过去是白酒行业**十年期,白酒代表品牌涨价是主旋律,众多白酒企业将营销集中在公务消费领域,这也造成一些白酒品牌定位畸形,与大众消费者存在一些错位。企业唯有面向市场并展开战略调整和营销部署,抛弃短视和炒作思维,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超前的营销手段和品牌文化赢得消费者的信赖,才能*终赢得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