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仰韶酒业彩陶坊升级版上市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2月19日,河南仰韶酒业2014版彩陶坊酒新品上市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2014版彩陶坊酒新品上市是公司结合当前的市场形势和消费需求,进行的一次战略调整和营销创新。

据了解,仰韶彩陶坊酒进入郑州市场已经五年。这五年中,仰韶彩陶坊酒作为中原文化、河南形象、地域特产的代表,在郑州市场快速崛起,受到了郑州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作为专用酒参与了世界旅游城市市长**、中国河南**投资贸易洽谈会等多场涉外交流活动,受到了各国元*、世界名流、海内外华人华侨的**和赞誉;被美、英、法等30多个国家元*、江丙坤、**、吴伯雄等台湾政商界名流以及太空飞人刘洋、****李雪英等知名人士收藏,在中原文化传播以及中原经济区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五年来,仰韶彩陶坊酒在郑州市场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市场快速渗透,业绩快速增长,企业实现了年均80%以上的增长。

此次仰韶酒业推出的仰韶彩陶坊升级版产品,正是企业在技术升级和营销创新的基础上,结合当前的市场形势,精心打造的一款精品白酒。

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到会讲话,他说:“此款产品,不仅在工艺上进行了改进,在质量上进行了升级,而且在运作模式上也进行了转变。将经销商的所有权与经营权进行分离,由公司高层策划团队进行市场策划,由公司业务团队直接运作市场,直控终端,实现公司与终端**的信息传递和互动,稳定价格,使产品具有旺盛而持久的生命力,利益共享,进一步实现了共赢发展的目标,充分**终端店、消费者、配送商的利益。”

河南省酒业协会熊玉亮会长、蒋辉***等到会发表致辞。郑州市酒类经销商300多人出席会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