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坊125ml小精制酒全新升级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2月17日,关公坊升级版125ml小精制酒正式生产下线。

关公坊125ml小精制作为关公坊小酒类核心产品,上市以来备受广大消费者欢迎,**武汉等地区。近年来,小酒发展呈显年轻化、时尚化趋势,顺应消费潮流,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关公坊对旗下125ml小精制进行了全面升级。升级后的新产品在包装上采用黄、蓝两色为主色调。黄色凸显关公坊的传统底蕴,而蓝色则使整体包装显得清新、亮丽、时尚,整体搭配寓意传统酒文化与现代时尚生活的**融合,更加赏心悦目。在品质上,升级版125ml小精制延续了关公坊“醇爽淡雅型”白酒风格,更注重对大众消费者饮用口感的满足。

与此同时,随市场对关公坊125ml小精制酒的需求量加大,关公坊酒业还对125ml小精制酒的生产工艺进行了改进,产品由原来的手工线生产升级为全部采用高速自动线生产,灌装、包装一次成型,生产效率可由原来的200件/小时提高到500件/小时,大大降低了生产工人的劳动强度。

据了解,升级后的125ml小精制酒的零售价格依然为5元/瓶,性价比**、产品****,体现了关公坊酒一贯的亲民风格,为产品**奠定了有力的市场优势。关公坊酒业董事长、总经理秦道禄表示,随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和适量、健康饮酒习惯的行程,小酒迎来了**的发展机遇。关公坊一直关注小酒市场的发展,近年来先后推出了125ml小精制、陶宝及250ml精品等小酒产品,随此次125ml小精制升级,未来关公坊将加强小酒的研发设计,推出系列形象更优、品质更高的小酒产品,满足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小酒消费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