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五春节市场放量300-400元白酒销售火热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经过2013年的寒冬,白酒行业在马年春节似乎看到一丝生机,茅台、五粮液今年春节走量明显。有茅台经销商表示,目前已经在卖四五月的货。

市场表现:**酒企表现超预期

从市场来看,有茅台经销商告诉记者,其2月份已经在销售四五月份的指标。“不用怎么批发给经销商,光做零售市场货都不够卖,零售价在1000元左右。”该茅台经销商告诉记者,虽然“三公”收紧**了政务团购的销售,但**白酒这轮价格下滑之后,企业消费反而成为现在的消费主力。

据华创食品饮料分析师薛玉虎一份针对春节酒水销售的调研报告中指出,茅台、五粮液价格降低使需求放大,调研的经销商中反映的春节旺销的理由主要是茅台五粮液价格亲民,大众商务需求增加,出货量大增。

据了解,1月份期间茅台销售公司飞天茅台实际出货量大约能达到2013年全年发货量的约40%,五粮液部分区域的(四川、安徽、北京等地)销量春节期间增幅在50%以上。

有行业分析人士指出,春节期间行业**表现超出预期或能带动行业迎来估值**,但行业反转仍需等待。

经销商谈春节销售

广东俊涛名酒董事长**伟谈到,今年春节和去年销售差不多,但销售是中秋国庆的两倍。单位团购的已经非常少,但个人消费等刚性需求上来了。以品类来分,那些知名的白酒品牌300-400元价格的产品销售比较好,而葡萄酒产品则是100-200元的价格段比较受欢迎。

广东中外名酒董事长王惠东表示,虽然市场没有往年那么好,但是中等价位的产品销售起来了。广东中外名酒节前其借助自有电商平台的促销活动,实现了超千万的销售收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