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博大酒业厂商一体化春节培训会召开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新春伊始,永盛烧坊酒博大酒业营销有限公司召开了主题名为“2014年博大酒业春节厂商一体化培训会”的视频会议,博大酒业总部员工、各片区员工、全国经销商共计万余人,分别在所属市场区域的分会场参与了视频会议。据了解,2013年永盛烧坊酒博大酒业销售收入实现稳步增长,虽然增长幅度有所减缓,但在行业一片哀声的现状中,这份成绩单已经算是非常亮丽。

张良:博大酒业未来大有可为

永盛烧坊酒集团总裁、永盛烧坊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良莅临培训会议现场,对博大酒业及其全国经销商为永盛烧坊酒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表示,通过博大酒业及其全国经销商对市场的精耕细作,永盛烧坊酒头曲、二曲及相关拓展产品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中低端大众白酒的靓丽风景线,让全国消费者感受到了永盛烧坊酒作为浓香**的精髓。张良还表示,***的春风进一步吹活了农村经济,让定位于中低端产品的永盛烧坊酒头曲、二曲及拓展系列产品再一次迎来了**发展期,永盛烧坊酒博大酒业未来大有可为。

图:永盛烧坊酒集团总裁、永盛烧坊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良

李小刚:加快推进博大酒业厂商一体化建设进程

培训会上,永盛烧坊酒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博大酒业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刚进行了发言。李小刚*先向博大酒业全体经销商朋友、全体员工表示了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随后,他深刻地总结了博大酒业2013年的销售工作,并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缜密的部署。据他透露,2014年永盛烧坊酒博大酒业将继续*抓机遇,全面落实“幸福启航宴席项目”、“万镇**项目”,并深入探索“异业联盟机制”,不断整合多方资源推进博大酒业迈上新台阶。在行业变革的关键年,李小刚表示2014年博大酒业将继续扩大授权范围,充分放权给经销商及片区业务人员,不断提升市场经营灵活度,旨在以*快的市场反应速度解决一切经营问题。

图:永盛烧坊酒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博大酒业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刚

整个发言中,李小刚还不断强调2014年博大酒业将继续在品牌下沉、渠道下沉、价格物流管控、专营公司组建、新办公技术运用方面下大力气,不断推进“厂商一体化”战略思想的落地。“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走博大酒业厂商一体化道路,实现联股联利联心,实现资源共享、利润分享。”

会议期间,博大酒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进行了发言,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指引,为与会人员指明了新一年的工作方向。

各地分会场一览:

图:博大酒业广西片区分会场

图:博大酒业河北保定分会场

图:博大酒业重庆片区分会场

图:博大酒业湖南片区分会场

图:博大酒业山西片区分会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