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会在白酒百元价位段站稳脚跟?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从目前**、经济及市场环境看,大众消费、商务消费将是白酒消费的主流,尤其大众 消费,将成为白酒市场的基础。因此,百元左右的产品,也将是近期市场争夺的**。大家都争*这个价位段的市场,必定意味着,一些产品会挤出去。

谁会在这个价位段站稳脚跟?

*先是产品质量过硬、口感能适应现代主流人群需求的产 品。消费者自己消费,一定是重视体验,重视食品安全的。二是有一定品牌影响力、品牌美 誉度的产品,其品牌价值诉求能引起消费者情感共鸣,一句话,品牌力较强的白酒产品,将 赢得更多机会。那些不重视品牌塑造,质量不稳定的白酒企业,将逐步被市场淘汰。

不过,大众消费白酒产品,实际上不局限于百元附近的产品。现代消费者是多元的,细 分的,个性化的。随着大众收入水平的提高,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也在不断升级。要在大 众消费市场占稳脚跟,也一定要善于**营销,寻到属于自己的细分市场。

纵观此前的百亿级企业,几乎都是全国市场白酒品牌。下一步有谁能晋升为百亿级企业 ?我想,*先是能抓住市场机会、抓住市场**、**营销的全国性白酒品牌;再就是逐步 走向全国市场的地方区域强势品牌。

白酒市场整合是一个大趋势,实力弱的地方小品牌日子将越来越难过。但质量过硬、有 一定品牌美誉度的小品牌始终会有市场机会,会赢得相应消费群的尊重。他们一是精耕细作 牢牢占据自己周边的市场,二是通过精细化管理,主动迎接市场整合机会,卖得一个好价*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