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添福浓香型中档白酒回归亲民时代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期间,我们走访多家大型商超卖场,发现市面上的**白酒纷纷打出“****”、“五折优惠”、“买好酒送**”吸引顾客,价格多在300元至700元之间。白酒迎来一个小**,但是白酒行业的复苏和调整还需要一段时间。

异军突起五粮液添福浓香型中档白酒受宠

我们在各大商超卖场可以看见,随着白酒行业遇冷,不少白酒商家纷纷打出各种促销战略,但仍然没有刺激消费者对**白酒的购买,人们对于白酒消费趋于理性,对于**白酒,人们多数持观望状态,而中档白酒在**白酒受挫之下成为人们*选。

每逢佳节,酒是各种聚会所必不可少的,那么在广阔的中原大地上,消费者是怎么看待喝酒呢?到底哪种品牌的酒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呢?

消费者在选择白酒品牌的时候,有大部分会选择**白酒;在选择白酒单价上,50%以上的消费者会选择200元左右的白酒;从白酒的香型来看,有70%的消费者喜欢浓香型的酒。从选酒的各个因素来看,五粮液添福浓香型中档白酒成为了消费者*选白酒。五粮液添福浓香型白酒品质过硬,价格还不到普通五粮液价格的一半,这样的高性价比自然成为消费者的*选,新年期间,**白酒持续低迷的现状下添福酒却异常*爆。朋友聚会、团拜会、亲戚团聚等场合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五粮液添福浓香型中档白酒除了高性价比之外,吸引消费者的还有五粮液添福浓香型中档白酒独特的“福”文化。添福酒以“寻找幸福,见证幸福,回味幸福”为人生三部曲,多方位阐释了人生中想要抓住的幸福更多藏匿于生活细节的点滴中。在这充满幸福的春节里,添福酒的“福”文化让人们真真切切的感受了与家人相聚的各种幸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