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缘2014年工作大会召开改革新风扑面来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全面深化改革,全力好中求快”,是今世缘酒业马年的关键词。在2月9日召开的2014年工作大会上,今世缘酒业动员公司上下,以党的***三中全会精神为指针,以全面深化改革、全力好中求快为总体要求,以提升发展能力、促进公平正义、增进员工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打造品牌、以质取胜、文化营销、人才强企”四大战略,大力弘扬“追求**,缘结**”的企业精神,解放思想、*抓机遇,创新创优、攻坚克难,细化管理、强化执行,**企业发展稳中有进、进中出彩。

  刚刚过去的2013年,今世缘全力精耕省内市场,加快布局省外市场,全面提升管理水平,有序推进幸福今世缘,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升。关于新年工作,董事长周素明表示:白酒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后,无论是产业布局、产品结构,还是发展模式,都面临**改变与升级。在这种情况下,加强顶层设计,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向改革要动力、以改革求发展的任务愈加迫切。具体是推进五个方面的改革:积极探索销售体制改革,稳步推进**经销商资本及渠道资源整合步伐;有效推进营销机制改革,力求管理更加规范、运营更有活力;稳妥推进人事制度改革,让更多新人享有更多人生出彩的机会;有序推进薪酬制度改革,*大限度发挥好收入分配的激励功能和导向作用;协调推进各项配套改革,不断提升员工满意度,**改革目标的顺利实现。

  “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国内经济下行压力依然存在,但稳中向好的大势没有变;行业调整逐步深入,市场竞争更加惨烈,但利好因素、发展机遇仍然存在。”基于这一判断,今世缘将着重处理好“三大关系”,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一是处理好当前与长远的关系。以更开阔的视野谋划长远,以“一刻也不能停,一环也不能松,一步也不能慢”的只争朝夕精神干好当前,让当年目标变成现实,为长远愿景夯实基础、积攒后劲。二是处理好市场与工厂的关系。经过10多年的艰苦创业,今世缘的工厂建设按照“做精做美”的要求,面貌已发生根本性变化,技改投入年内告一段落,产能可以满足80亿元销售。今世缘将以全力提升市场发展质量作为工作重心,以“中国人的喜酒”为新的目标占位,以“有喜庆今世缘,结婚当然今世缘”为新的核心诉求,巩固国缘“江苏**白酒**品牌”地位,彰显今世缘“婚喜宴**品牌”特色,重振高沟“中华***”、“正宗苏派老名酒”雄风,通过国缘、今世缘、高沟三***打造和渠道模式转型“双轮驱动”,全力提升省内市场占有率和省外市场可持续发展能力,依靠庞大的“工厂之根”结出丰硕的“市场之果”。三是处理好主业与辅业的关系。在突出白酒主业做强做大的同时,精心谋划上市,并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和公司现有资源,紧紧围绕“酒”和“缘”探索多元化经营,开工建设南京今世缘大厦、淮安喜庆城等紧扣公司发展战略、事关企业未来发展的大项目,转化品牌优势,放***效应,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经营效益,通过主业与辅业的协调发展促进企业的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