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花香酒业公司捐助患癌员工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1月27日,稻花香酒业公司总经理阎大香、工会主席王心高将23058元爱心捐款送至患癌员工谭少琼手上,鼓励他坚定战胜病魔的信心,积极*疗,早日**健康。

谭少琼是稻花香酒业公司豫南分公司业务员,现年35岁,于2013年10月被医院确诊为胸骨恶性肿瘤,此后一家人负债累累。

谭少琼的遭遇牵动了稻花香酒业公司每一个人的心,该公司发起了关于救助身患癌症员工谭少琼的募捐倡议书。公司全体经营班子、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全体营销人员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短时间内共募集善款23058元。

公司员工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

公司总经理阎大香、工会主席王心高将爱心捐款送至谭少琼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