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芝酒业将调整销售渠道管理层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据景芝酒业内部人士消息,近日景芝酒业将对销售渠道管理人员进行大规模调整,全面改组景芝办事处,其中景阳春要单*成立直营处。同时,广告投放以及品牌宣传将更加侧重于新媒体,比如自媒体、网站等,减少对传媒纸媒的投放。

该人士表示,这次办事处人员调整的力度****,全省办事处主任通过演讲答辩的形式竞争上岗,为新设立的办事处配备**班子。

目前,景芝酒业内部竞聘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近日将对外公布结果。

随着白酒行业的深度调整,先知先觉的部分鲁酒企业已经开始从内到外进行应对调整。内部调整包括样板市场区域的资源归并,战略市场的重新定位以及办事处、事业部的人员调整,外部调整包括减少甚至**对纸媒进行相关广告投放,**倾向于户外广告以及微博/**等新兴媒体渠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