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花香实现新春开门红开工三天发出成品酒20余万件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2月5日,农历正月初六。位于夷陵区龙泉镇的稻花香集团厂区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各成员企业生产车间开足马力加紧生产,成品仓库、发货平台上的工人们正忙碌着向全国市场发货。截至2月7日,马年新春开工短短3天时间,仅稻花香酒业一家公司就累计发出成品酒20余万件,实现新春开门红。

2013年,稻花香集团*抓机遇、攻坚克难,通过深度开发全国市场、实施多元战略、提升管控能力等一系列措施,集团规模稳步扩张、企业形象不断提升、品牌建设成效显著,实现了营业收入264.61亿元,同比增长60.42%。今年,稻花香集团将通过全面深化改革、优化产业结构、转变营销思路、强化品牌建设、推进管理创新等一系列举措,**实现营业收入365亿元。

稻花香酒业新春生产红红**

目标任务已定,稻花香集团群策群力,鼓足干劲,豪迈进发。元月份以来,该集团围绕市场销售,开展了“全员齐上阵 **开门红”活动;各酒业公司*抓春节“**期”,大力开展堆码造势,针对宴席、团年饭、企业团购等调整产品结构,并提前落实市场订单及物流配送;配套包装企业早安排,早部署,做好年后开工的各项材料准备工作。新春开工**天,该集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各企业**运转,红*忙生产,喜迎开门红。

稻花香酒业发货平台一片繁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