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花香文化解读之丰收文化的正能量(1)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品牌实力决定品牌地位。继中华***、中国新八大名酒之后,稻花香又荣膺中国名酒典型酒,与茅台、五粮液等一起跻身中国名酒**领地。

**价值成就典型名酒

价值是一种地位,**是一种品位。

2013年8月20日,中国名酒典型酒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稻花香清样、活力型酒与茅台、五粮液等名酒品牌,一齐跻身中国名酒典型酒**领地。

业界评论,此次名酒典型酒评选,既是对中国白酒产品的一次大检阅,也是行业对工艺规范、质量上乘、香型**的**产品的肯定和见证。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在此次全国上榜的66个产品中,稻花香清样、活力型酒一路冲关夺隘,毫无悬念地双双入选,成为中国名酒典型酒中的“并蒂莲”。

而在此前,稻花香早已集中华***、中国新八大名酒、中国500*具价值品牌,中国白酒新秀**品牌、中国食品质量放心品牌等殊荣于一身。**人士指出,这一现象,充分显示出稻花香**名酒的**品质和崇高地位,可谓不负众望,实至名归。

“东家娶妇,西村归女,灯*门前笑语。酿成千倾稻花香,夜夜费、**风露。”南宋词人辛弃疾的千古绝句,赋予了稻花香深厚的文化底蕴。

稻花香人纳瑰丽三峡之神韵,撷古镇龙泉“龙眼”之甘露,选**五谷原料,采独特传统的“包包曲”,用现代先进工艺,精心酿造出传世美酒。

稻花香在改革发展的强劲步伐中,以传统工艺为基点,以创新为突破口,确定了自身独有的风格特征,其独特的土胚制曲房、稀有的窖泥、酿酒不可多得的“法官泉”**水源、独具匠心的青石板以及分层起糟、分层蒸馏、量质摘酒、分级并坛的工艺创新,成就了稻花香“多粮型、复合香、陈酒味”的风味特征,在白酒业界独树一帜。

2稻花香藏酒洞

稻花香清样酒,采用窖藏多年的“特优级”稻花香原浆老酒调制而成,属珍品中之稀品,其酿造受配方、窖池、温度、工艺控制的经验等多种因素的影响,每一瓶都是机缘的恩赐,极为稀有。其质清亮透明,浓缩浓香、酱香精华,浓酱馥郁,绵柔醇厚,优雅细腻,香味协调,回味悠长,风味独特。中国白酒泰斗秦含章先生评价其为“华夏第一香”。

稻花香与**科研机构深度合作,历经6年科技攻关,采用五粮浓香生产工艺,成功研制出稻花香“活力型”酒,被湖北省科技厅认定为湖北省重大科学技术成果。

业内人士指出,为消费者创造价值,是稻花香奠定中国名酒**地位的文化基元,稻花香品牌所创造的顾客忠诚度,很多品牌都无法企及。稻花香产品诸如清样、活力型酒、珍品一号等系列白酒,不但拥有尊贵的消费价值,而且拥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而一个公认的说法是,在品牌创新和文化传承上,稻花香有着自己的特色,这个特色是独一无二的。品牌是产品各种元素的集中体现,是产品灵魂的有效载体,品牌状况反映品牌价值,品牌价值体现品牌实力,得品牌者得天下。稻花香的品牌价值,在未来将更加难以估量。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势如虹。

稻花香作为鄂角、中国名酒的闪亮之星,从当年的小作坊,到如今成为中国大型工业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稻花香品牌从香飘宜昌,到饮誉荆楚、名动中国,再到“稻花香”、“清样”双双成为“中国驰名商标”,且“稻花香”连续十年蝉联“中国500*具价值品牌”,如今稻花香中华***品牌价值已达330亿元……

如今,沿着“中国梦”的指引,鄂酒荣耀、白酒巨星“稻花香”正一秉中国典型名酒的文化正能量,向着500亿宏伟目标豪迈进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