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机构密集调研洋河股份公司坚定看好白酒未来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以来,白酒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二级市场多只白酒个股股价大幅下挫。日前,中信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华夏基金等十多家机构调研洋河股份。

自2013年*个交易日至2014年1月17日,洋河股份股价累计下跌57.37%。2014年以来,该股累计下跌2.50%。

公司日前公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上述十多家机构分别就公司2013年的运营情况、白酒行业未来发展、行业产能过剩问题及未来发力点等十个方面问题进行了了解。

公司方面称,受宏观大环境和行业调整影响,公司**产品销售受到一定的影响,梦之蓝影响相对大一点,而海之蓝等中档产品还有增长。

对于白酒行业未来发展,公司方面表示,行业集中化程度会成为趋势;白酒行业管制在强化,有利于行业的健康发展。

公司方面称,白酒属于特殊商品,原酒生产出来后要储存一段时间才能用于勾兑,原酒越储存越有利于质量提升。公司坚定看好白酒行业的未来,并认为白酒行业不存在一般意义上的产能过剩问题。

对于机构关注的公司未来的发力点,公司方面称,一是省外新江苏市场全面打造;二是发力省外产业化落地区域;三是商务团购新模式的创新;四是白酒银行个性化产品定制;五是葡萄酒业务单元;六是全营销网络信息化;七是强大后道**能力支撑和输出;八是绵柔技术核心打造。

有业内分析师认为,今年一季报或为行业低点,虽然行业整体基本面短期难有改善,不过,板块或有阶段性反弹机会。

据了解,参与此次调研的机构包括中信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华夏基金、万家基金、民生加银基金、景林资产、华安基金、鹏华基金、国海富兰克林、银河基金、南方基金、安信基金、光大证券、兴业证券、平安保险、金鹰基金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