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科学院与北大专家组对赤水河生态做专项调研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1月15日,贵州省科学院与北大**组莅临茅台,对赤水河流域生态维持、优化和生态文化的开发做专项调研。

在茅园宾馆举行的座谈会上,茅台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吕云怀向**组介绍了茅台集团对赤水河生态的重视和保护,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赤水河水土流失防*、植被保护等与**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组成员在发言中对茅台集团重视生态环境,积极保护赤水河生态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赞赏并表示,本次对赤水河生态的专项调研旨在更加科学地指导,维持和优化赤水河流域生态,保护好赤水河流域的重要产业--国酒茅台。同时对赤水河、茅台镇的生态文化进行挖掘,通过科学平台,把生态资产开发好、利用好,让更多的人向往茅台。

当天,在茅台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万波的陪同下,**组一行还参观了中国酒文化城,领略了国酒文化的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