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酒业风云一周头条回顾(1.13-1.17)(1)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1月13日,西凤酒年度经销商大会召开,会上推出系列2014新品,糖酒快讯网记者进行了现场报道;另,水井坊大米近期发表观点,表示,**白酒破局必须回归真实消费需求;新食品汪歌表示,名酒应该在本轮调整中表现出更多的自信,也应该并必须承担起更多的行业责任,因为,名酒将成为本轮调整的*大赢家;另,糖酒快讯网记者获悉,今世缘在2013 年下半年成立*立的高沟品牌事业部,推出了包括盒装酒和光瓶酒在内的,涵盖10多元到100多元价位的新品。并准备引入啤酒和日化品的经验,直控终端,以类快销品的模式主打市场。更多精彩,请关注一周头条回顾。

◆星期一◆

●直击西凤经销商大会 聚焦2014西凤战略新品

详细<<<<<<

2014年1月13日,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年度经销商大会,在大会召开所在地展示了诸多西凤2014年即将推出上市的新品,包括仅次于凤香**定位的标版西凤酒等战略新品,让外界**次目睹了西凤2014年新品的真实面貌,不过目前新品的定价还未正式确定。

◎新食品、糖酒快讯现场报道

●标版西凤酒,是2014年西凤推出的仅次于凤香**的中**战略产品,注重西凤酒这三个字的老名酒品牌。

●新品三款凤翔烧,是2014年西凤推出的低价位产品,主要面向农村低端市场,定价预计在100元以下

●西凤1+1一盒包装包括一瓶500ml和一瓶小酒

●西凤4瓶装小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