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酒业2013年实现销售收入4亿多元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1月15日上午,来自包头市、乌海、巴彦淖尔市、东胜、锡林浩特等地的近200名经销商齐聚东河区金驼酒店,借“骆驼酒业2014厂商联谊会”之机,交流经验、共谋发展。记者了解到,2013年骆驼酒业实现销售收入4亿余元,利税近1亿元,总资产达到17亿元,在行业利润普遍下滑的情况下,实现销售收入5%的增长。

联谊会现场,近40位来自不同地区的经销商因2013年度取得了突出的销售业绩而受到表彰,并捧走了纯金骆驼、索尼电视等奖品。

据悉,今年,骆驼酒业将通过品牌“瘦身”,请专业公司策划设计核心产品,构建合理产品体系和价格体系,全面改造和统一产品包装,逐步形成*特的品牌文化,做好市场监管和服务工作等手段实现新发展。

据董事长**介绍,骆驼酒业将结合产业发展现状,在土右旗和东河区中小企业园区购买1000余亩土地,投入资金1到2亿元,用两到三年的时间,打造1000亩九峰山生态酿酒文化产业园。通过这个项目把原有的酿酒基地提升为一个集植物园区、企业文化宣传、参观游览、休闲度假为一体的自*区级的工业旅游亮点。同时还将启动150亩物流产业项目,服务于白酒主营业务的发展。

接下来,骆驼酒业将发挥优势,用三年的时间实现销售过10亿元,利税3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