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可强:西凤酒要转向大众消费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西凤酒的经销商大会上,山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可强表示,2013年西凤酒实现45.8亿元销售额,2014年利润和销售额要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徐可强表示,茅台、五粮液等**白酒企业,大多都在开发中低档价位的产品,将目光聚集到了一百元到三百元价位的市场上,行业称之为“竞腰运动”。相较而言,2014年该市场的竞争会更加激烈。

西凤酒要求经销商今年都要实现增长,至少提升10%。徐可强表示,今年在营销战略上,西凤酒要做到四个推进:在消费群体上,要从过去的政务消费、党政军消费,加快推进到商务消费和大众消费上来;在产品上,从过去的注重做**、**能力强的产品,转移到中档价格的产品上来;在市场上,从过去的重视省会城市、地级城市,推进到县乡镇市场;在渠道上,从过去的只重视团购,向全渠道推进,除了传统的分销、商超、酒店等渠道,还要在直销、电子商务、电视购物等新型渠道进行拓展,实现各种渠道的全面开花。

同时,西凤酒选择**打造湖南等省外市场。徐可强表示,将针对省外市场,通过精耕细作的运作方式,将湖南打造成第二根据地市场,通过三年的运营,在湖南市场突破10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