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腊八”掀网络购酒热潮销量居酒类旗舰店第一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发展势头强劲的酒类电商,在2014年之初便开始摩拳擦掌。目前,洋河、五粮液、茅台、剑南春、汾酒等**白酒品牌均已入驻天猫,一场没有硝烟的“年货大战”已悄然打响。

  据悉,阿里“腊八年货节”期间,各类白酒零售商纷纷展开整合营销,推出平易近人的网络专属款。受“三公消费”限制以及“禁酒令”等因素的影响,线下**白酒的销售压力不小,但线上售卖却初露锋芒。据洋河电商部副部长陈开珍介绍,洋河股份(苏酒集团)旗舰店仅活动的预热期就有数千消费者“收藏店铺”,并将产品加入“购物车”;活动从零点开始,一个小时内就已达成78万元的销售额,当天成交量更是高达1.8万瓶。

  在南京苏宁就职两年的小王表示,每次过年回家都要买上几瓶“海之蓝”孝敬父母,老年人很喜欢“绵柔”的口味。以往带酒乘*车,还要受到瓶数的限制,过程十分艰辛。现在好了,在洋河天猫旗舰店下个单,直接把“海之蓝”寄回家,既方便又快捷。

  据行业人士分析,以平民消费为主的酒水市场已经开始启动,白酒将回归食品属性。数据显示,2013年天猫白酒销量增幅高达120%,在线酒类销售成为电商的“新蓝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