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酒企销售逆势上行受限三公消费影响小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湖北部分大型酒企公布了去年的经营业绩——在白酒行业整体低迷的背景下,湖北酒企交出了一份还算漂亮的成绩单。

从白云边酒业发布的信息来看,去年该企业的白酒主业销售额为48.1亿元,比上年增长18%。该公司分析,尽管去年**酒的份额有所下降,但在支柱型产品白云边12年陈酿的战绩上得到了弥补:年销售444万件,年销售额超过20亿元,同比增幅达到22%。此外,白云边42度15年以及新开发的红运15年、红12年等也增长较快。

同保这一增幅的还有湖北劲牌有限公司——2013年,该公司的销售额达到66.92亿元,同比增长为18.63%,在逆势之中创下历史新高。

此外,刚开完总结会的稻花香酒业公司也公布,其营业收入、利税分别比2012年增长12%,14.26%。据查,稻花香酒业的销售收入约为40亿元左右。

目前,枝江酒业、关公坊酒业、石花酒业、古隆中酒业等尚未公布数据,但据多方了解,也都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为什么在名酒股价一落千丈的白酒转型期,湖北酒企还能逆势上行?湖北酒业流通协会***陈新发分析,2013年受到较大冲击的,主要是以**礼品酒为卖点的一线名酒,而湖北酒企一直是以普通消费者自饮为定位,价格从几十元到300元之间的占90%以上,都在大众可承受的范围内,即便限制三公消费,对市民消费酒也影响不大。所以在**酒销售模式难以为继的时候,湖北酒恰好以其“民酒”的定位,顺应了市场需求,从而继续保持增长态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