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认购央视七大频道黄金广告资源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郎酒继续坚持以央视为核心的方式传播品牌。近日,郎酒前瞻规划,提前布局,签约认购了****-1、****-2、****-3、****-4、****-7、****-8、****-11央视七大频道**资源,以*家特约电视剧为主,囊括了综艺类、新闻类、军事类、经济类众多不同节目,继续在央视大力度讲述“郎酒故事”。

“讲故事”、“系国防”,集中力量投放*优资源

从2013年开始,郎酒入驻****-1《**档剧场》,开启了“大剧营销”,收效良好。2014年,郎酒加大力度,继续为全国观众“讲故事”。

2014年,郎酒重金购买了****-1《**档剧场》全年*家特约权,郎酒广告在****-1形成了早间《第一精选剧场》、午后《第一情感剧场》和晚间**时段《**档剧场》三档电视剧场无缝对接。除此之外,郎酒广告在****-8也实现了对早间《魅力剧场》、午间《阳光剧场》、午后《快乐剧场》和晚间**时间《**强档》的全面覆盖。

电视剧是家庭收视的灵魂和主体,拥有*广泛的观众构成。****-1晚间《**档剧场》是一个大题材、大制作、大阵容电视剧的集成平台,是中国*有价值的电视剧场;****-8《**强档》定位于家庭收视剧场,自开播以来,一直坚持以首播、*播大剧为主,偏向于年轻观众热衷的题材,收视表现愈发出众,堪称电视剧频道的明星剧场。

郎酒将****-1、****-8两大**档剧场资源均纳入囊中,强强联合,势必发出更响亮的品牌声音,达到更强大的传播效果,实现郎酒传播大战略的布局。

除电视剧之外,郎酒还签约****-7顶级合作伙伴,购买了****-7全年军事栏目宣传词冠名、栏目内游标广告与栏目片尾滚品广告。军事频道是以播出军属节目为主的专业性频道,具有覆盖力和辐射力的绝对优势。郎酒一直有心系国防、拥军爱军的传统。从2007年郎酒在军事频道投放广告以来,2009-2014年,伴随着郎酒的高速发展,郎酒与中央电视台军事节目中心连续六年签订顶级合作伙伴,一直保持紧密合作。

五大事业部产品投放高效、精准

郎酒此次斥巨资购买****-1、****-2、****-3、****-4、****-7、****-8、****-11等央视七大频道**资源,让郎酒集团旗下五大事业部产品集中亮相央视,并根据产品品牌、价格与适宜人群做了明显区隔,做到了广告投放的高效、实效和明晰。

作为中国*优秀的电视剧首播平台和*佳传播平台,晚间**剧场和新闻版块是****-1收视份额*高,传播力*强的板块。2014年,郎酒的代表性产品红花郎、青花郎继续入驻****-1,与全国观众分享高端、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红花郎包揽了****-1全年《**档剧场》、《第一精选剧场》和《第一情感剧场》贴片广告,全年上演“郎酒·红花郎大戏”。作为更深层次、更加高端的品牌形象,青花郎将携手****-1传播力*强,影响力*高的板块——《晚间新闻》、精品栏目周末**档综艺节目与精品节目,密集的亮点将让郎酒品牌声名远扬。

小郎酒携新版广告全面进军****-8,是郎酒此次广告资源布局的一大亮点。十年的时间,小郎酒通过精耕细作,由一支附属产品成长为年销售过10亿元的“大品牌”。紧紧抓住消费者对小郎酒的好感与习惯,巩固小郎酒在成熟市场的江湖地位成为小郎酒携新版广告全面进军****-8的题中应有之义。

****-8是中国*具权威、*专业的电视剧频道,剧目播放多类型、多风格、多层次、雅俗共赏、老少皆宜,汇聚了*广泛的家庭观众群,这一定位与小郎酒“消费场合多样、饮用人群多样、优质口感、健康时尚”的产品调性高度一致。新制作的小郎酒广告更是区别于其他白酒广告,节奏更加欢快、场景氛围更贴合百姓生活,对早间《魅力剧场》、午间《阳光剧场》、午后《快乐剧场》和晚间**时间《**强档》的全面覆盖,与观众一起,尽享“轻松自在”的惬意时光。

除红花郎系列入驻****-1、小郎酒入驻****-8之外,郎牌特曲以时尚年轻的品牌特质*家牵手****-2《经济半小时》经济类节目与****-3文艺类节目;老郎酒携百年品牌基因,注入年轻、时尚的时代特征,继续全方位关注****-7军事节目;新郎酒携手****-11晚间电视剧,继续讲述 “郎酒故事”。郎酒还将在****-4中文国际频道中播放集团形象广告,这对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有效扩大品牌覆盖力和辐射力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