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酒业风云榜:白酒创意包装设计大赛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中国酒业风云榜年度**营销案例

——中国白酒创意包装设计大赛 “设计”出来的眼球经济

营销目标

培养、教育***的年轻消费群体。通过互联网平台,用网络化的语言与网友沟通,*终在互联网平台上实现一款设计、**及销售为一体的,纯粹的互联网白酒产品。

营销动作

赛事启动:2013 年8 月,中国白酒创意包装设计大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正式启动。国内外设计爱好者均可参与。大赛以“改变,就此不同”为主题,倡导“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旨在打造*款纯以互联网设计、**和销售的白酒。赛事过程:白酒创意包装设计大赛,是一场全民的“创意狂欢”,更是一次“**的选择”。通过九所校园,八座城市,两场设计师沙龙,以及周赛评委初选,全民投票,160 强作品经过残酷的搏杀,16 强作品尘埃落定。

11 月,随着大赛16 强选手的出炉,比赛也正式进入白热化阶段。期间的话题微博**更是让众多的年轻人关注到了这一赛事,关注到了宋河。

决赛颁奖:2013 年12 月9 日,赛事于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展开*终角逐。由现场大众(25% 票率)、总决赛评委(25% 票率)、媒体代表(25% 票率)、网络代表(25% 票率)共同投票,*终评出了含66 万*奖在内的所有获奖作品。

营销结果

本次大赛以“**”为导向,实现了宋河新品在年轻化、网络化上的进一步深化,使其产品区隔于白酒传统品牌名称,把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新品打造落到了实处。无论是“全民创意”还是“微博话题**”,这种以目标消费群体习惯特征为考量的**模式,实现了白酒传统传播模式所不具备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