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酒业风云榜:央视连续炮轰白酒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中国酒业风云榜**事件之央视连续炮轰白酒

——正视,方能奋起

央视针对白酒行业的两次曝光,让每一个真正的从业者感到痛心。事实上,在此之前,塑化剂事件、酒精门、勾兑门、假酒案等一系列风波就已经为行业敲响了警钟,但在虚假的行业整体繁荣面前,真正去重视、去自省、去厉行改进者却太少太少。曝光所引发的公众反应及后果,是触目惊心的——《焦点访谈》栏目的“不明不白的白酒”,在一周多的时间里产生网上相关视频133 个,相关网页超过501000 个,直接导致6 家白酒生产企业、1 家添加剂生产企业、1 家食品酒精生产企业被查封;而《经济半小时》关于年份酒乱象的曝光,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给了原本寄望于第四季度旺季冲量的白酒企业们当头一棒。

在这场**风暴里,需要白酒行业用坦诚的态度来面对消费者的质问。正视,方能奋起,白酒行业必须真正看到自身所存在的问题,才能把“以消费者为根本”的行业变革落到实处,才有希望重新赢得大众消费者的信赖,才可以走出“去政务化”市场的困局。在过去的几年中,**式的发展已经给行业造成了很深的伤害,催生了许多唯利益论的怪象,要想正本清源,就必须付出艰苦的努力。而曝光事件的当事者们,在危机**之余,也必须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来弥补受损的品牌形象,并且在尊重行业整体利益的基础上加强企业自律。

公信,对于一个行业来说是不可或缺的。消费者是精明的,一时的愚弄,必将换来沉痛的代价。而欲改善**环境,*先就应在业内树立“诚信经营”的风气,让企业们有正确的荣辱观念,珍视自身品牌,并将这种共识知行合一、长期如一的转化为行事准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