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白金酒1.15亿助力中国原创文化发展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12月28日,茅台白金文化艺术酒“中国原创”*届**文化艺术创意大赛启动仪式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原创文化公益基金”捐赠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举行。茅台集团白金酒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捐赠1.15亿元,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中国原创文化公益基金”,用于扶持民族原创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

第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名誉会长司马义·艾买提,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少华,茅台集团**刘自力、季克良、赵书跃,中国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郭长江,中国人民***总后勤部原政委周坤仁,原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牧等出席发布会。

茅台集团总经理刘自力在致辞中说,企业在成为创新主体的转变过程中,创新文化的建设尤为重要。此次茅台白金酒捐赠1.15亿元扶持中国文化公益事业,推动民族原创文化产业的创新发展,“中国原创文化公益基金”将在未来十年开展多项公益项目扶持计划,让文化创新的土壤更加厚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