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印象酒上市品鉴会召开2014年采取投入式营销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2月28日,五粮液股份公司新产品五粮印象酒上市品鉴会在重庆召开。五粮印象重庆运营平台商,重庆陇蓉商贸有限公司等相关**出席。

据了解,五粮液股份公司根据市场具体情况制定了全国大营销战略,七大营销中心的成立,产品结构调整补充,使产品更加贴近市场,更加贴近经销商,更加贴近消费者。在此观念的基础上特推出具有长期战略意义的生命力更加旺盛的更加合大多数消费群体的中低部产品,五粮印象系酒。

五粮印象酒出自名门,釆取五粮酒传统生产工艺,产品香味浓,酒体丰满,干净,进口圆滑,回味悠长等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喜欢。

重庆陇蓉商贸公司作为五粮印象酒的重庆区域运营平台商,对五粮印象酒在重庆的中长期发展有详细的战略定位和远景规划,会釆取更加适合市场和消费者所需求的先进的营销理念,先市场,先消费者的原则,准备在2014年全年进行投入式营销模式,建立渠道和区域布局,为经销商服好务,加强市场货物流通和价格的管控。精耕细作,用心培养市场,力争把重庆打造成为一个产品布局合理,为经销售创利,为消费者服好务的样板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