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窖追踪网——大众评分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酒窖追踪网(www.cellartracker.com)是一个关于葡萄酒评论和葡萄酒收藏的网站。它由艾里克•莱文(Eric LeVine)创立于2003年。艾里克•莱文曾是微软公司的程序设计员,起初,他是给自己设计了这个程序,用以记录自己所品尝过的葡萄酒。后来,在朋友的建议之下,他正式建立了酒窖追踪网。近几年来,酒窖追踪网受到了广大葡萄酒爱好者的热烈欢迎。

与一般的网站不同,酒窖追踪网的数据主要来自用户输入的信息。根据现有数据库,用户可以在该网站查询到葡萄酒的分数、品酒笔记和价*。如果酒窖追踪网中并无此款酒的信息,那么用户可以在品尝此款葡萄酒后,给其打分,并写下相关的品酒笔记,然后在网站中输入相对应的分数、品酒笔记和价*,补充酒窖追踪网的葡萄酒数据库,以供以后的用户参考使用。不过,除去日常用户提供的葡萄酒信息外,酒窖追踪网还与葡萄酒界中有影响力的人物和杂志进行合作,如,史蒂芬•坦泽(Stephen Tanzer)、杰西斯•罗宾逊(Jancis Robinson)和葡萄酒市场杂志(Wine Market Journal)。

该网站的核心目的在于,不断利用广大用户的分数和品酒笔记来建立一个葡萄酒数据库,以供其它用户阅读,并为其选购正确的葡萄酒提供指南。因此,酒窖追踪网与前面所讲的4W1D葡萄酒评分体系、葡萄酒界名人评分体系**不同,前者依赖的是广大用户输入的数据,其分数、品酒笔记是很多葡萄酒爱好者的集合,并无统一标准,但具有广泛性;而后者则是通过某个特定的评分体系来给葡萄酒打分,更具有专业性。

2012年,酒窖追踪网已收录了近3,000,000条品酒笔记,并发展成为世界上*大、*全面的大众品酒笔记数据库。该网站可以免费使用,随着用户越来越多,酒窖追踪网的葡萄酒种类和品酒笔记也在与日俱增。现在,酒窖追踪网已经成为成千上万的葡萄酒收藏家的酒窖管理工具,用以追踪琳琅满目的葡萄酒的记录。现今,每年都有几**甚至上千万的葡萄酒爱好者在酒窖追踪网上查看葡萄酒评论、分数和**信息。

版权说明:凡本站注明“红酒世界”、“红酒世界网”、 “红酒世界原创”、“红酒世界网原创”、“红酒世界*家”或“红酒世界网*家”的作品,转载请注明稿件来源:“红酒世界网(www.wine-world.com)”。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葡萄酒评分体系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