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勃•卡贝尔评分体系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一直以来,新西兰葡萄酒就以**、纯净和口味*特在**上享有声誉,优越的天然气候条件、地理环境使得新西兰**出了美妙*特的葡萄酒。当然,美妙*特的葡萄酒出现在世人面前并广为周知也离不开那些不断品评研究新西兰葡萄酒的葡萄酒**们,鲍勃•卡贝尔(Bob Campbell)就是其中一位。他是新西兰第二位获得“葡萄酒**”资格的新西兰人。他还是一个专业**的酒评家,鲍勃•卡贝尔每年都会对**约10个国家的葡萄酒进行专业品评,而他*擅长的则是以**化的视野,对新西兰葡萄酒进行品评。

鲍勃•卡贝尔每年都要品尝几千款葡萄酒,他所创立的葡萄酒评分体系也是100分制,但与罗伯特•帕克的100分制不同的是,鲍勃•卡贝尔评分体系还采用了星级和奖牌评级的方法。以下为其评分体系的详细介绍。

  金牌葡萄酒:此等级的葡萄酒包括分数在93-100分之间的葡萄酒。

100-96分:无与伦比的葡萄酒(Absolutely outstanding)。这种顶级葡萄酒品质卓越,是葡萄酒中少有的佼佼者,非常值得葡萄酒爱好者收藏。

95-93分:卓越的葡萄酒(Excellent)。品质优异,极力推荐。

  银牌葡萄酒:此等级的葡萄酒包括分数在85-92分之间的葡萄酒。

92-90分:优秀的葡萄酒(Very good)。此类葡萄酒品质比普通葡萄酒要好,优秀但不卓越。

89-85分:优良的葡萄酒(Above average)。此类葡萄酒品质比一般葡萄酒要好。

  铜牌葡萄酒。此等级的葡萄酒包括分数在78-84分之间的葡萄酒。

84-80分:中上等的葡萄酒(Average to good)。

79-78分:良好的葡萄酒(Sound wines)。此类葡萄酒没有什么缺陷,价格相对便宜,物有所值。

通常,78分以上的葡萄酒占了被品评葡萄酒总量的一半以上。不过,鲍勃•卡贝尔也指出,要想知道为什么有些葡萄酒令他兴奋,而有些葡萄酒令他厌烦,除了看葡萄酒评分外,还需要借鉴品酒笔记。

版权说明:凡本站注明“红酒世界”、“红酒世界网”、 “红酒世界原创”、“红酒世界网原创”、“红酒世界*家”或“红酒世界网*家”的作品,转载请注明稿件来源:“红酒世界网(www.wine-world.com)”。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葡萄酒评分体系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