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诺葡萄酒》评分体系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维诺葡萄酒》杂志(Vinum Europas Weinmagazin)是一本欧洲的葡萄酒杂志,向德国、瑞典、法国和西班牙等国家的葡萄酒爱好者提供葡萄酒评论、葡萄酒新闻以及葡萄酒期刊社论。《维诺葡萄酒》杂志每年出版10期,有近40,000读者。其文章是由自由撰稿人、专职人员写作而成,由布丽塔·威格曼(Britta Wiegelmann)担任总编辑,尼古拉斯·蒙特玛拉洛(Nicolas Montemarano)担任出版总监。《维诺葡萄酒》也有自己的评分体系,和杰西斯·罗宾逊(Jancis Robinson)的评分一样,《维诺葡萄酒》杂志也是以20分为满分,以下为其葡萄酒评分的简单介绍。

专业品评人士:《维诺葡萄酒》杂志的评酒团队是由该杂志的编辑及有影响力的专业酒评家组成。

被品评的葡萄酒:全部来自酿酒商或者经销商,《维诺葡萄酒》杂志同时鼓励酿酒商在适宜的时间把葡萄酒送到杂志办事处以供品评,特别鼓励葡萄酒销往德国和瑞典的酒庄参加《维诺葡萄酒》杂志举办的品评活动。

品评原则:如若在某个产区进行品评时,《维诺葡萄酒》杂志评酒团会品尝各个酒厂的葡萄酒。另外,为**客观公正性,《维诺葡萄酒》杂志在品评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

相关分数:

20分:****的葡萄酒(Unbeatable)。

19分:一级葡萄酒(First class)。

18分:杰出的葡萄酒(Outstanding)。

17分:*特的葡萄酒(Exceptional)。

16分:令人印象深刻的葡萄酒(Impressive)。

15分:整体都不错的葡萄酒(Good all-rounder)。

14分:优良的葡萄酒(Respectable)。

13分:可接受的葡萄酒(Acceptable)。

《维诺葡萄酒》杂志的评酒团队每个月都要品评好几百款酒,其品质*好的葡萄酒将会刊登在该杂志上,其它的葡萄酒也能在其网站(www.vinum.ch)上查到。 

版权说明:凡本站注明“红酒世界”、“红酒世界网”、 “红酒世界原创”、“红酒世界网原创”、“红酒世界*家”或“红酒世界网*家”的作品,转载请注明稿件来源:“红酒世界网(www.wine-world.com)”。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葡萄酒评分体系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