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里米•奥利弗评分体系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杰里米•奥利弗(Jeremy Oliver)是澳大利亚享誉世界的葡萄酒大使。1984年,22岁的杰里米•奥利弗出版了自己的**部葡萄酒品鉴著作,由此成为了***年轻的专业葡萄酒作家。而今,杰里米已成为澳大利亚**的专业葡萄酒评论家,同时也跻身于*多产、声誉*高的葡萄酒作家行列。其中《澳大利亚葡萄酒年鉴》(The Australian Wine Annual)成为澳大利亚***的葡萄酒指南,也集合了对澳大利亚葡萄酒*具有影响力的评论。

杰里米•奥利弗对**葡萄酒行业,特别是澳大利亚的葡萄酒业有着深刻的认识,其为葡萄酒做出的评价以专业、坦诚和完整性而著称。作为澳大利亚**的葡萄酒作家及主持人,他致力**澳洲葡萄酒,却也会在必要的场合对其做出合理的批评。因此,杰里米•奥利弗对澳大利亚葡萄酒的评分也受到葡萄酒界的认可。他也使用20分制的评分系统,与杰西斯•罗宾逊(Jancis Robinson)不同的是,杰里米•奥利弗的起始分是16分,并会给不同分数阶段评予不同的奖牌。以下为其评分表格示意图:

作为澳大利亚在**范围内*活跃和*重要的葡萄酒大使,杰里米•奥利弗与澳大利亚葡萄酒及白兰地管理局(AWBC),以及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AUSTRADE)都建立了紧密联系。他主持了无数的与葡萄酒相关的活动,足迹遍及纽约、北京和首尔,并活跃于亚洲多个主要葡萄酒市场。在24年的葡萄酒评论家职业生涯中,杰里米•奥利弗已成为澳大利亚葡萄酒界的一颗闪耀之星。

 

版权说明:凡本站注明“红酒世界”、“红酒世界网”、 “红酒世界原创”、“红酒世界网原创”、“红酒世界独家”或“红酒世界网独家”的作品,转载请注明稿件来源:“红酒世界网(www.wine-world.com)”。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葡萄酒评分体系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