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冷却器:让啤酒由内而外冰镇凉爽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葡萄酒常有一个*佳侍酒温度,所以我们常常需要借助冰桶来给准备开启的葡萄酒降温,但这种方法往往会使酒瓶上边缘无法冰镇到,为此**了冰柱酒塞(Corkcicle),更激发了 “啤酒冷却器”(Chillsner)的**灵感。

为了给葡萄酒***佳的适饮温度,我们可以借助冰桶,如今还可以借助冰柱酒塞来给葡萄酒降温,而啤酒呢?*近,与冰柱酒塞相似的工具——“啤酒冷却器”(Chillsner)的诞生,终于结束了人们在条件有限的环境下,只能喝热啤酒的时光。啤酒冷却器可以将其塞入啤酒瓶内,是一种直饮式啤酒冷却器。

啤酒冷却器内含无毒的热胶体,经过冰镇后,将23厘米长的不锈钢杆插入到啤酒瓶中,啤酒就能快速冷却。这个冷却器在冰镇45分钟之后就可以使用,尽管公司网站称,需要冰镇90分钟后,冷却效果会更佳。

  当冰镇后的冷却器插入啤酒瓶时,一个固定按钮会创建一个气密密封,然后4个流通封口可以让啤酒客能够“每一口都能源源不断地喝到冰镇的啤酒。”

  冰柱酒塞的Kim Miller说:“啤酒冷却器的制造是必须的,因为再也没有什么比喝热啤酒更糟糕的了。喝啤酒无非是想让自己轻松一下,享受一下,但是,如果喝到的是热乎乎的啤酒,那么也只能强迫着自己把啤酒喝完,而毫无享受之感。”

  “我们常常是在炎热的环境下饮用啤酒,如沙滩、游泳池、体育赛场或在花园里的烧烤野餐。”他说,“在这种炎热的环境下,如果啤酒不够冰凉,那几乎都不值得饮用,这正是制造啤酒冷却器的缘由。”

  啤酒冷却器零售价每对为29.95美元(约20英镑),现在美国已经有售,期待下个月在英国也有出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