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让人无法抗拒的啤酒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有些事让你无法释怀,有些人让你无法忘却,更有些啤酒让你无法抗拒,即便是滴酒不沾的您也许也难以说“不”。本文为您介绍5种让所有人无法抗拒的啤酒。

在世界上,恐怕只有啤酒的消耗量能与水和茶相匹敌。这种有泡沫的饮料历史比有记载的还要**。美索不达米亚人甚至还拥有一位啤酒女神,名为Ninkasi。以下5种啤酒,即便是滴酒不沾的您也可能无法抵挡其中的诱惑。

  1、**比利时白啤酒

**比利时白啤(Shock Top Belgian White )不仅拥有让人印象深刻的奇特商标,还有着不断增长的优势。像其他大部分安海斯布希(Anheuser-Busch)公司产品一样,品质非常好,但是很难拥有到。这种啤酒对于想尝试比百威淡啤更与众不同的其他饮料的人来说是明智的*选。为什么也适合初次接触酒的人呢?比利时啤酒那从容不迫的酒花,更容易让不习惯啤酒苦涩风味的啤酒爱好者初次品尝。在品尝时,与新鲜水果搭配佐餐,如柠檬、橙子等,味道更佳。

  2、林德曼水果比克啤酒

像比利时白啤一样,比克啤酒也属于小麦啤酒,只是酸度更高。林德曼水果比克啤酒(Lindeman's Fruit Lambics)使比克变得更甜蜜,降低其酸度和苦涩的风味,因此这种啤吸引喜欢饮用混合鸡尾酒的啤酒爱好者们。为什么也适合菜鸟级的酒客呢?经常喝啤酒的人总是避开品尝这种类型的啤酒,因为他们觉得这种啤酒相当于比克汽水。

  3、布丁顿爱尔啤酒

布丁顿爱尔啤酒(Boddington's Pub Ale)啤酒从英国进口,是*款与一小部件进行灌装的啤酒。这种啤酒采用黄色美观的高罐装瓶。为什么也适合初次接触啤酒的人呢?这是因为这种啤酒的质地像奶油般柔顺,平滑,让人无法抗拒。

  4、阿特沃特香草波特啤酒

阿特沃特香草波特啤(Atwater Vanilla Java Porter )由阿特沃特块啤酒厂制造,该酒厂位于底特律,生产系列有趣的啤酒。这种啤酒除了有迷人的现代酒标外,还生产**的啤酒。该啤酒厂提供休息空间,让您可以坐在那里悠闲地品尝您喜欢的新鲜啤酒。为什么这种啤酒也适合入门的酒客朋友呢?这是因为这种啤酒混合着香草、咖啡豆和麦芽巧克力的味道,易于入口品尝。

  5、斯贝特啤酒(Spaten Optimator )

杜特勃克啤酒(Doppelbock )**次是由僧侣Paulaner在禁食期间制成的,当时被用以补充体能。这种啤酒是采用麦芽酿成,口感浓郁,带有烤面包的味道,没有由酒花带来的苦涩味。为什么这种啤酒也适合初入门的朋友呢?这是因为这种很少甚至不带酒花的啤酒品尝后不会让人觉得苦涩,这更容易为入门酒客接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