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包装也赶潮流,爱时尚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很多人都爱拿葡萄酒作为礼物送给亲朋好友,但其死板的酒瓶却使得它并不能像其它礼物那样,可以有一个漂亮的、有面子的包装。为此,瑞典Vernissage公司去年特意设计了一款“袋中袋”葡萄酒。自上市来,它在美国和几大欧洲国家十分**。

袋中袋葡萄酒

葡萄酒不仅是高雅的代名词,葡萄酒还是时尚的弄潮儿。死板的750毫升的酒瓶很难满足葡萄酒这个个性化市场的所有需要。应葡萄酒消费者中那些时尚达人的强烈要求,瑞典Vernissage 公司于去年特意推出了一款“手提包”用来代死板的酒瓶,此系列葡萄酒被称为“袋中袋”葡萄酒(Bag in Bag)。

  “袋中袋”葡萄酒早在去年就已经开始在美国和几个欧洲国家流行开来,今年,应英国消费者的强烈要求,Vernissage 公司开始在英国销售“袋中袋”葡萄酒。由此可以看出,葡萄酒包装也爱时尚,潮流趋势不可阻挡。

  “手提包”是由定居于瑞典*都的设计师索菲亚•布劳姆贝格(Sofia Blomberg)设计的,根据葡萄酒的颜色,布劳姆贝格设计了白、黑、粉红三种“手提包”。“手提包”内的葡萄酒则是产自瑞典北欧海酒庄(Nordic Sea Winery)。

  “袋中袋”葡萄酒共三款,一款是霞多丽(Chardonnay)和维欧尼(Viognier)混酿而成,另一款是由西拉(Syrah)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混酿而成,第三款则是西拉桃红葡萄酒。这些葡萄都产自法国的朗格多克产区(Languedoc)。此外,酒液的颜色和“手提包”的颜色也基本一致,分别为白色、黑色和粉红色。

  该“手提包”的容量约为1.5升,“袋中袋”葡萄酒零售价为25.99英镑。

  Vernissage公司抛弃了传统的葡萄酒包装,摒弃了死板的750毫升酒瓶,取而代之的是时尚的“手提包”。这种葡萄酒包装吸引了不少女性时尚达人的眼光,是葡萄酒包装又一大标新立异之举,一时间风靡美国和欧洲。这说明葡萄酒消费**只是“里子”问题,“面子问题”也同样重要。

  考虑到大多中国人都爱面子,这对中国的葡萄酒商是否也具有借鉴意义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