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受欢迎的5大屋顶酒吧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美国作为新世界葡萄酒产国,不仅为世人酿制不少品质**的葡萄酒,并且为了迎合高消费人群的口味,出现了不少别具特色,新潮的屋顶酒吧,有的依山傍水,海岸风光无限,有的热闹非凡,美酒琳琅满目。本文为您提供在美国*受欢迎的5大屋顶酒吧。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高追求,一些**的屋顶酒吧在美国纷纷涌现,这些美妙绝伦的屋顶酒吧到底都有些什么特色呢?

  1、月影酒吧(加州马里布)

月影酒吧(Moonshadows)虽然严格来说不算 “屋顶”酒吧,但是这个露天平台确能让您一览太平洋的景观。酒吧里提供多国的美酒佳酿,让您的味蕾在此尽情绽放,如巴塞罗纳(烧烤章鱼),东京(炖排骨),勃艮第(Louis Latour’s Puligny-Montrachet)和托斯卡纳(Tenuta Argentiera’s Villa Donoratico)。

  2、朱丽叶酒吧(美国布鲁克林)

威廉斯堡保持了葡萄酒的秘密。朱丽叶酒吧(Juliette)散发着迷人的含蓄气质,繁华,价格实惠,酒吧所提供的微妙葡萄酒的酒单让人有种像在法国贝尔维尔地区的小酒馆的感觉。在酒吧中可以尝试来自朗格多克-鲁西永(Languedoc-Roussillon)2008年份的Fin Amour Grenache-Carignan。

  3、Three Sixty酒吧(美国圣路易斯)

这是一个提供给人们休闲娱乐,****的酒吧。手捧一杯爆米花,再挑选所提供的西海岸的酒单,边品酒边观赏周边的美酒,恰是盎然。用温柔甜美的Sonoma-Cutrer Russian River Ranches霞多丽葡萄酒或者当地酿造的麦酒与爆米花搭配,口感美妙极了。

  4、金丝雀屋顶酒吧(加州圣巴巴拉市)

躺在该酒吧豪华的躺椅上,可以观赏到海岸和圣伊内斯山脉美景。在这个酒吧上有一大亮丽风景线,那就是这里的葡萄酒。酒吧提供的葡萄酒多种多样,如Margerum、 Dragonette和Presqu’ile等。

  5、露台咖啡酒吧(芝加哥)

当躺着这个露天咖啡酒吧(The Terrace)中,壮丽的天际线让人沉醉其中。该酒吧拥有多种葡萄酒,或者你也可以自带酒水,交付38美金的开瓶费。来到这个酒吧,一定要尝试:鸟巢甜品汤与Chateau Laribotte酒庄酿制的苏玳甜白葡萄酒搭配起来非常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