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登“戏说”葡萄酒与大逃亡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近日谁*热门?当然非斯诺登莫属。随着斯诺登声名鹊起,三大斯诺登系列葡萄酒也横空出世。人们不禁要问,这三大系列葡萄酒与斯诺登大逃亡有什么关系呢?带着这个疑问,一起来听听斯诺登“戏说”葡萄酒与大逃亡的故事吧!他还将告诉你为什么现在他依旧逗留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

随着斯诺登声名鹊起,三大斯诺登系列葡萄酒也横空出世。今天,编者将带领大家一起来听听斯诺登“戏说”葡萄酒与大逃亡的故事。

  斯诺登葡萄酒系列一:NSA

斯诺登说:“在成为告密者之前,我曾是一名品酒**。我之所以选择来到香港**是为了葡萄酒,因为香港的葡萄酒无需缴纳进口关税,因此,在香港不仅能寻觅到世界上*美妙的葡萄酒,*重要的是葡萄酒的价格更实惠。在此次逃亡中,我认识了NSA葡萄酒组合(NSA=新西兰(New Zealand)+西班牙(Spain)+澳大利亚(Australia)葡萄酒)。它是由6瓶特殊且复杂的葡萄酒组合而成。众所周知,另一方面,NSA(美国****局)也是个特殊的、复杂的混合体。我来到香港,只是为了全力体验一下NSA。直到我亲身尝试后,我才知道NSA到底有多好!”

  斯诺登葡萄酒系列二: SNOWDEN

  斯诺登葡萄酒系列二是以斯诺登的英文名字(Snowden)而命名的,其名字的每个字母都是一款酒的英文名的*字母。在说到这一系列葡萄酒时,斯诺登还特意附上了配餐建议。

“不管在什么季节,在开始一顿丰盛的午餐或者晚餐之前总少不了一点餐前酒。我建议大家尝尝新西兰的Tahuna起泡酒,这就如我32GB U盘一样,只有随时准备着,其它事情才能办好。”

  “在拷贝**国**的惊天秘密以及向各大使馆传送完我的庇护申请后,劳累的**终于结束了,此时,我想要吃点烤羔羊肉或者烤牛排,如果配上一款产自南非斯特兰德(Stellenbosch)的红葡萄酒,真是别有风味。”

  “关于葡萄酒配餐,我必须声明,我不能容忍美国**误导人们配餐。”斯诺登生气地提醒道:“如果公众在葡萄酒配餐方面继续被误导,我将曝光那些该对误导事件负责任的人,曝光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

  斯诺登葡萄酒系列三:MOSCOW

  斯诺登表示,在来到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后,他经常会和一些俄罗斯**活动积极分子(也是葡萄酒发烧友)一起聊天喝酒。“我经常会和几个热情好客的美女聊天,我们所谈的内容大多为葡萄酒。我有时也会在过境室里定期举行私人盲品会。讨论来,讨论去,我们*终的落脚点还是我的庇护申请问题。我们得出的结论是:美国**官员阻止我去其它国家的**正当理由即是我购买了太多的葡萄酒,因为这些葡萄酒已经超过了大多数国家允许个人携带行李的*大重量,因此至今我还逗留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 斯诺登补充道。

斯诺登还表示,如果只允许*多携带5瓶葡萄酒的话,他会怀揣着MOSOW系列去接受他庇护申请的国家。

斯诺登葡萄酒系列四又会是什么呢?是“VENEZUELA”(委内瑞拉),还是“Where’s Snowden”(斯诺登在哪)?

  说到这里,你或许会怀疑此故事的真实性,编者只想说:“假作真时真亦假,真作假时假亦真。”真真假假,还望你一笑而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